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栖

有一个扎着五彩辫的小女孩,她的名字叫———周雨栖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熟的雨爸  

2013-04-21 22:53:37|  分类: 雨栖的精彩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雨爸三四天没刮胡子了,一脸的胡子渣,雨栖抱着雨爸的脸问雨爸:爸爸,你怎么脸上也长胡须的呀?
雨爸说,胡须嘛当然是长在脸上的了,难道还长在手上呀?
雨栖:那一般胡须是长在嘴巴周围的呀,你看你,脸上都是呢。
雨爸自知是好几天没刮胡子了,可是不想让雨栖认为是懒惰的人,就说:这可是男子汉的表现呀。
栖妈接上来说:你爸爸一脸的胡子 ,那是成熟的表现呢,呵呵!
雨栖说:成熟?难道爸爸可以吃了嘛,哈哈!
栖妈说:我说的成熟指的是爸爸具有男人的魅力。
雨栖嬉皮笑脸地说:那我认为你说的就是指爸爸可以吃了,哈哈。说完雨栖笑着对雨爸说:爸爸,爸爸你成熟了,可以让我们大吃一顿啦!哈哈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3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